简乐🍊

小笼包 朱一龙是信仰 我们一起 未来可期💗白月光巍巍 只嗑巍受 只写巍右不逆 偏爱巍宝

【井巍】以流星雨为被,地为席

OOC,一发完。


    叮~~手机推送:英仙座流星雨将于七夕降临龙城,快带上你最爱的人去看一场浪漫的流星雨吧!


   井然看到这则消息,心想刚好七夕快到了,他立即将龙城最佳观赏流星雨的地点,包括观景台、观景房等全部订下,势必要和他的爱人沈巍过一个最浪漫的七夕。为了给沈巍一个惊喜,井然一直瞒着他,只是整天盯着日历,并查看一些奇奇怪怪的约会攻略,时不时的发出傻笑,沈巍每次在家里看到井然看一眼日历,又看看手机,边看边笑,像有什么大病似的。(然然:???)而此时的井然正盯着手机上一位网友分享的帖子:《小情侣约会的花样“玩法”😏》看得不亦乐乎,心猿意马…(/ω\)


    盼望着,盼望着,仲夏来了,七夕的脚步近了。这天,沈巍和井然正在吃饭,沈巍决定试探一下井然。沈巍故意语气严肃地问他:“然然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?”

    井然一惊,“巍巍,怎么会呢…好吧,是有那么一件事啦,就是七夕那天你能不能早点回来?”

    沈巍推了推眼镜,“原来就是为了这个啊,那天的课我已经换到早上了。”

“太好了,到时候我带你去个地方!”

“神神秘秘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七夕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在井然一天一天对着日历的凝视中,七夕终于到了,他从一大早,哦不,准确来说是头一天晚上就开始开心、激动、兴奋了,再准确来说就是很亢奋。

 “然然,我先去上课了,下午见!”沈巍边拿起自己的公文包边说道。

“慢着,巍巍,你好像忘了点什么?😉”

“七夕快乐,然然😊”

“就完了?不该给我个亲亲抱抱?🥺”

“好啦,给你个抱抱…唔…好了好了,我要去上课了。”

“嗯嗯。”井然说完就跟着沈巍出了门。

“然然,你怎么跟来了?😳”

“送男朋友去上班,顺便等男朋友下班去约会呀!😏”

沈巍:…


    沈巍拗不过井然,还是让他一起去了学校。当两人一起下车走在校园里时,不时听到同学们激动的讨论,“哇,今天沈教授的男朋友来送他诶!太甜了吧!”“这两人走在一起周围都是粉红泡泡耶!”“快拍下来拍下来!井巍szd!绝配,顶配,天仙配!!”…沈巍听到这些话不自在地推了推眼镜,心想现在这些学生真是开放,都当着面说啊?

     井然倒是很自在,他就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沈巍是他的。


     沈巍上完课后,井然就说要带他去一个地方,到达后,沈巍抬头看着眼前这座高山……

 “所以,你今天打算带我来爬山??还是在最热的时候?”

 “啊这…很特别吧?😅”

    沈巍低眉浅笑,“的确还蛮特别的,好久没爬山了,这里风景还不错,走吧。”

 “嗯嗯。”


    于是,井然和沈巍过了一个最特别的七夕,不是跟以前一样的吃饭逛街看电影,而是爬山。


    山顶,清风徐来,蒲公英飘荡在空中,木槿花的盛开让这座山增添了些诗情画意,真真是风景这边独好。两个成熟男人体力都很好,爬到山顶都只是微chuan。到了观景房,沈巍看到房间里的布置看呆了,搞得就像结婚的婚房似的。井然看着沈巍因为爬山而红润的脸颊,以及微微chuan息的嘴唇,突然感觉口干舌燥,把来不及反应的沈巍推倒在铺成心形玫瑰花瓣的大床上,那一瞬间,沈巍的倒下,花瓣的飞扬,懵懵的眼眸,井然真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。


    晚上,井然带着沈巍来到外面,美其名曰一起看星星。他们躺在草地上,看着星空,无比惬意。看了一个多小时,沈巍都快要睡着了,井然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骗了,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流星雨。下一秒,一颗流星划过天际,沈巍眼睛一亮,激动地坐起来看着天空。


 “然然,快看,有流星!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!好美!🤩”

 “喜欢吗?😊”

 “喜欢!原来你带我来山上是为了看流星雨?谢谢然然,我真的好开心!(๑¯◡¯๑)”沈巍双眼亮亮的看着流星。

 “喜欢就好,我的巍巍宝贝第一次看流星雨是和我一起,我要把这一天记录下来。”井然拿起手机,拍摄了很多张他们的合照。


     流星雨高峰期来临了,一颗颗流星争先恐后地划过夜空,稍纵即逝的美动人心弦。

  “然然,流星雨好美啊,我们就在这里坐一晚上吧!🤩🤩”

  “做一晚上?好!!”

  “欸,不是,你干什么?别脱我衣服!然然?井然!你这是怎么了?停下!唔…别亲脖子,痒…唔嗯…”井然突然猛烈的攻势让沈巍猝不及防,措手不及。

……


    沈巍永远忘不了这个七夕,这一天,他第一次看到流星雨,第一次和井然在外面做了如此疯狂之事。他们以漫天流星雨为被,草地为席,过了最难忘,最疯狂的一晚。


    井然也永远忘不了这一天,忘不了流星雨映照下的沈巍,忘不了他哭红的双眼和他羞涩的反应。


完。


(好多天没更了,我真的是越来越懒了ಥ_ಥ我要立个flag,以后一周内不更我就是0。额,要给自己留个退路,一周内不更我就是1…好像也不对,不立了,划掉!大家装作没看见就好! )

评论(19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